东北粘豆包减肥的人能吃吗

12-23已围观0

东北粘豆包

  粘豆包是一种源于满清的豆沙包类食品。满清人传统上喜欢粘性的食物,有帮助于在阴冷的气象里长时间地施行户外活动,如打猎,劈柴等。到现在为止在中国北方很多地区十分的存在广泛,是许多人寒冬饭桌不可以或缺的主角。 粘豆包普通是在寒冬着手的时刻制造,而后放入户外的缸中保留度过冬天。一切工艺源自于自然产生的,属传统自然产生的食物的典范。粘豆包不惟营养平衡,更海涵了古老的文化传授继承,是糙粮暗探的先河。

  制作步骤1. 糯米粉和玉米面混合。2. 将酵母与水混合放置一会使酵母溶解,倒入面粉中和成软硬适中,不粘手的面团。3. 将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。4. 发酵好的面团分割成8等份。5. 包入馅料。6. 滚圆...。7. 白菜叶洗净沥干水份放入笼屉中。8. 将包好的豆包放在白菜叶上,蒸锅烧水,水开后将笼屉放入锅中。9. 中火蒸20分钟即可(依豆包的大小增减时间)。出锅后蘸白糖食用。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