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野生香菇农家椴木冬菇食用菌【热卖】

12-21已围观0

  香菇,为侧耳科植物香蕈的子粒体。香菇是世界第二大,也是我国特有产品之一,在非官方的素有“山珍”之称。它是一种成长在木料上的真菌。味道鲜美,香气沁人,营养浩博。香菇富含维他命B群、铁、钾、维他命D原、味甘,性平。主治进食要求消退,少气乏力。

  香菇素有"山珍之王"之称,是高蛋白、低脂肪的营养催进健康食物。中国历代医学家对香菇均有闻名叙述分析。现代医学和营养学不断深化研讨,香菇的药用价值也不断被发掘。香菇中麦角甾醇含量颀长,对防治佝偻病管用;香菇多糖能加强细胞抵抗力有经验,因此制约癌细胞的成长;香菇包括六大酶类的40多种酶,可以匡正人的身体酶匮缺症;香菇中的脂肪所含脂肪酸,对人的身体减低血脂有好处。

  香菇是一种成长在木料上的真菌类。因为它味道较香,香气宜人,营养浩博,不惟位列草菇、平菇、白饭用菌之上,并且素有“真菌王后”之誉。

 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