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八把面发 粘豆包里年味足

01-08已围观0

 

  转眼又是一年,春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,此时此刻,身处异乡的你是否回忆起了家乡的温暖?

  每逢佳节倍思亲,这大概是每个游子的心情吧!

  怀念家乡的人儿,怀念家乡的风景美色,怀念那条和他一起走过的乡间小路,更忘不了的就是那熟悉的家乡美味。

  东北的兄弟姐妹,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中,您会不会回忆起他 ———豆包呢?

  那是怎样的思念,那黏黏美味黏着家乡的情,黏着妈妈的的爱,更是黏着您那颗思念家乡的心

  无论您身处何地,只要吃上这一个粘粘的豆包,好似回到家乡那般亲切,好似回到妈妈的怀抱中那般温暖!

  神奇的豆包啊!你是妈妈的爱,你是家乡的寄托,你更是我的祝福!二十八把面发 粘豆包里年味足

  快快把开心和幸福带给大家吧!不仅带去即将到来的2016,更带去生命中的每一个春暖花开……

  过节送礼选什么?豆包啊

  家庭聚会吃什么?豆包啊

  东北特色是什么?豆包啊

  今年过年不收礼,收礼就收豆包啊!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