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小豆馅儿粘豆包的营养价值

01-27已围观0

红小豆粘豆包

  红小豆馅儿粘豆包自然是以红小豆做馅儿,它的皮一般是糯米,北方人称之为江米。那么,这个红小豆馅儿粘豆包营养价值怎么样呢,下面,咱们分别从粘豆包的皮儿和馅儿的原料来说说,红小豆馅儿粘豆包的营养价值

红小豆营养价值

  红小豆还有一种名字被人们称之为“饭豆”,含有多种营养成分,比如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钙、磷、铁、核黄素、烟酸等多种因素。红小豆中有一种赖氨酸的物质,含量非常高,这种物质可以和谷类视频混合成豆饭,是一般做豆沙和糕点的原料,红小豆的功效很多,可以治疗水肿和脚气,能够健脾利湿,散血解毒。

糯米的营养价值

  糯米是中国南方的称呼,北方称之为江米,是一种类制作粘豆包的原料,主要富含蛋白质、钙磷、铁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,具有补充中益气之功效,还能够使部分的出虚汗的毛病得到缓解,另外对厌食、腹胀腹泻也有一定治疗作用。

  综上所说,红小豆馅儿粘豆包可以说营养非常丰富,各种维生素、和微量元素都含有,所以,粘豆包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食品。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