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黄米面粘豆包

12-24已围观0

  大黄米面其实就是黍子去皮之后碾成黄米,再把黄米磨成面,即成黄米面。在北方这是主要的粮食之一,而且黄米含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E、锌、铜、锰等营养元素,还可以帮助我们做到益阴、利肺、利大肠的功效。 下面我们去看看黄米面粘豆包的做法。

  

黄米面粘豆包

 

 

 

  黄米面的作为一种粮食,所以说一般的人群都比较适合食用,尤其是身体比较虚弱,经常会受到一些疾病影响的人,更适合吃黄米面,给你的身体提供更多所需要的营养和各种成分。

  主料

  黄米面一半

  普通面粉一半酵母粉 红豆馅

  黄米面粘(nian)豆包的做法步骤

  1. 将黄米面与面粉混合,放入适量酵母粉,加温水,和成光滑面团,放置温暖处发酵。因为有黏米面,所以,面团不会发的很大。

  2. 将发好的面团分成小面团,擀成稍厚的大概10cm直径的饼,加入红豆馅,包起来,整形

  3. 包好的豆包放入锅内,静待15分钟,上火蒸,水开后,15分钟

  小贴士

  这次的豆包用的是粳米粉,就是黍子去皮的粳米,磨成的面,熟了当前很黏。粳米富含蛋白胨、碳水复合物、B族维他命、维他命E、锌、铜、锰等养分元素,存正在益阴、利肺、利大肠之效用。然而身材炎热者没有宜服用。

  粳米粉粘豆包实在是比拟保守的一种吃法,然而现正在随着众人对于美味的一种需求,粳米粉以没有同的方式为咱们的身材衰弱效劳着,然而要留意假如是身材炎热的人,却没有适宜食用,那样有利于咱们的衰弱。

搜索

图文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