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油炸糕做法【多图】

01-03已围观0

1.jpg

  东北油炸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小吃,东北的孩子尤其喜欢吃,油炸糕外皮比较干脆,里面一般有豆馅儿,滑而不腻,老人和小孩都比较适合吃。

  油炸糕有很多做法,各个地方可能都不一样,一些人做的油炸糕需要发酵,还有一些人做油炸糕需要再锅里蒸蒸,今天分享给大家油炸糕做法是我东北老家的一种做法,比较传统,不需要发酵,而且不需要用热水和面,凉水就可以了,可能很多家庭做法都不一样,有人用黄米做,我的这种做法是用糯米做的,皮儿非常薄,油炸糕的馅儿特别大,好了,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东北油炸糕做法吧。

东北油炸糕的做法

  1、糯米粉一点点加入适量水,混合均匀,揉成光滑面团,盖上保鲜膜,静置半个小时

油炸糕

  2、用手揪一小块面团,压扁成面饼,用勺子盛入适量豆沙馅

油炸糕

  3、一手拖着面饼,另一只手从面饼四周向上推至面饼包住豆沙馅

东北油炸糕的做法

  4、双手将面团反复拍几下成圆饼,油锅180度,下入圆饼,炸至两面金黄即可。

油炸糕出锅

 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