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馅儿粘豆包做法

01-13已围观0

  黄米面实则就是黍子去皮之后碾成黄米,再把黄米磨成面,即成黄米面。在南方这是重要的食粮之一,而且黄米含卵白质、碳水复合物、B族维他命、维他命E、锌、铜、锰等养分元素,还能够扶持咱们做到益阴、利肺、利大肠的效用。 上面咱们去看看黄米面粘豆包的做法。黄米面的作为一种食粮,因而说正常的人潮都比拟适宜食用,尤其是身材比拟虚弱,时常会受到一些疾病莫须有的人,更适宜吃黄米面,给你的身材提供更多所须要的养分和各族成份。

芝麻馅儿粘豆包做法

  今天呢,分享给大家的粘豆包的做法和平常的不太一样,这次不是红豆馅儿,而是芝麻馅儿粘豆包,下面说一下做法吧

  1.花生、芝麻、面粉炒熟或者加热一下,这样会使干果更加香甜,把炒熟的花生打成粉末,和熟芝麻、白糖、猪油、熟面粉混合在一起,如果喜欢颗粒的感觉,可以把花生稍微打一下就好。揉搓成团,如果太软可以冷冻10分钟定型。

  2 将黄米面与面粉混合,放入适量酵母粉,加温水,和成光滑面团,放置温暖处发酵。因为有黏米面,所以,面团不会发的很大。

  2. 将发好的面团分成小面团,擀成稍厚的大概10cm直径的饼,加入已经做法的花生芝麻馅儿,包起来,整形

  3. 包好的豆包放入锅内,静待15分钟,上火蒸,水开后,15分钟。

  小贴士

  这次的豆包用的是黄米面,就是黍子去皮的黄米,磨成的面,熟了当前很黏。黄米富含卵白质、碳水复合物、B族维他命、维他命E、锌、铜、锰等养分元素,存在益阴、利肺、利大肠之效用。然而身材燥热者不宜服用。

  黄米面粘豆包实则是比拟传统的一种吃法,然而当初随着人们对美味的一种须要,黄米面以相反的内容为咱们的身材衰弱服务着,然而要留神那末是身材燥热的人,却不快宜食用,那样周折于咱们的衰弱。

 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