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传统手工东北粘豆包【热买】

12-21已围观0

传统手工粘豆包

  豆包介绍
  正宗传统手工东北粘豆包是一种源于满足的食品,一切工艺源于自然,属于传统天然食品的典范,粘豆包不但营养均衡,更包含古老文化的传承,是粗粮细作的先河,随着对健康饮食的追求,东北粘豆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。

传统手工粘豆包

传统手工粘豆包

  制作方法
  正宗东北粘豆包是采用当地产的优质大黄米和红小豆。黄米经过淘洗,磨成面粉,自然发酵;红小豆蒸熟捣制成馅。不是事先把豆馅团成球的那种机器豆包。手工包的,用手揪一团面,羹匙筷一匙馅儿。面的大小,馅的多少全凭经验。手工豆包口感更好,喜欢老式传统豆包的亲不要错过哦!真空包装发货,夏季可以保持路上10天不变质。

传统手工粘豆包传统手工粘豆包

 

  收货提示

  收到豆包不要打开最里层的真空包装袋,马上放到冰箱里冷冻就可以了,可以保存半年不会变质的.吃的时候拿出来放在盘子里蒸透就可以了,口味跟刚蒸出来的一样的,喜欢甜味可以蘸点糖或蜂蜜.放豆包前盘子用水冲一下,这样蒸透的豆包就不容易粘在盘子上.还可以煎着吃,炒锅里放油,油温不用太高就可以把豆包放进去,晾一会就可以吃了,外酥里嫩,也是很好吃的.个人口味不同,我还是喜欢蒸出来就吃的原味的。

 

价格优惠 点击下方图片看价格

 

传统手工粘豆包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