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安自家粘豆包 远销各地利润高

03-02已围观0

北安粘豆包

  入冬以后,北安市城郊乡永青村新维粘豆包合作社就开始忙乎起来,每天十多名工人就围在一起手工制作粘豆包,以往只是自家餐桌上的食品,现在远销到山东、河北等地,一个冬天下来,利润可达10余万元。

  家住北安市城郊乡永青村新维屯的魏大姐,每年在冬闲的时候,都会到新维粘豆包合作社打工,足不出村就能把钱揣进腰包。

  北安市城郊乡永青村新维屯农民魏女士:以前我们就呆着了,这有了豆包厂,我们冬天还能有点收入,正好离家近,几分钟就到家了。

  新维粘豆包合作社2011年成立,投入了41万余元,购买了泡米、蒸笼、真空包装机、封口机等设备,并新建了储存冷库。生产的粘豆包有大黄米、江米、粘玉米三个品种,全部选用优质有机原材料,产品不仅在北安及附近市县深受欢迎,还远销到山东、河北等地。现在合作社日生产能力达到500斤以上,一个冬天利润可达10余万元。

  北安市城郊乡永青村新维粘豆包合作社负责人 张有利:明年我们打算向各个饭店推广,有要的我们随时可以蒸,要是铺开饭店的话,打开销路,我们一年四季随时要随时做。

搜索